close
新店碧潭~無名麵店老實說我不愛去碧潭,因為本身“体質較敏感”所以就是少去為妙,這次會去是因為要幫小姑做公益賣東西,於是我們便找了一間離碧潭較近的麵店吃飯,但會選這間的另一原因是有不少的人在裡頭,但人潮還是不等於美味丫~~ 外觀照中等價格 我不吃辣也不吃重口味的東西,但就一整個尤愛麻辣鴨血臭豆腐中的鴨血,真是有夠怪的人啦~~麻辣鴨血臭豆腐要吃到一盤美味的炒飯真的很難,快炒店的太油、飯店的清爽但飯粒有時卻沒有蛋香與焦香味,到底哪有美味的炒飯~~ 肉絲炒飯當天我們是去碧潭的東岸做公益,又加上我對西岸的餐廳沒興趣,老實說我並不愛強調美景的餐廳,因為那會是地雷機率幾乎是100%,而且我寧可“用嘴”嚐美食,也不要“用眼”吃飯,就像我所說的因為人多所以就進來這間店了,這應該叫衝動下的抉擇嗎?先來說麻辣臭豆腐的口感,老實說很普通,辣度適中(但這是以不嗜辣的人來說,能接受的辣度),但沒有麻的感覺,香氣也還尚可,淡淡的臭豆腐香與辣味,其實這一上桌時讓我頗失望,因為一看就知道鴨血煮的有點久,看起來就是皺皺的感覺,結果一吃還正如我所想,鴨血沒有軟嫩的感覺,吃起來有點老,但沒有腥味,而臭豆腐雖孔洞多且密,但卻沒有入味也沒有臭味,而且臭豆腐嚐起來是偏硬一些且有嚼勁,一整個感覺像在吃沒有吸滿湯汁凍豆腐的臭豆腐~~(真懷疑有人能理解我的鳥比喻嗎?肉絲炒飯:整体口味偏甜,與快炒店的炒飯相比,這比較不油,但對我來說是有點小油,飯煮至顆粒分明,且吃起來有點偏硬(整体口感很像用隔夜飯炒出的炒飯),因為裡頭有放高麗菜與其他的蔬菜,所以就能吃到蔬菜的甜味與口感,不過這聞起來有個說不出的特殊香味,感覺像臘肉的味道,可是我肯定裡頭是沒有放臘肉碎塊的,因為我翻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臘肉,而豬肉絲吃起來沒有腥味,對於這盤炒飯,我只覺得是盤家庭式炒飯~~不過好在當天我有吃到好吃的芋棗,不然我一定會一整個不爽到極點,說到了芋棗讓我又想再吃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51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